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工薪族省钱装修八大法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5:53:33

  “对于众多消费者来说,装修是家庭生活的一件大事,也是一笔不菲的开支。绝大多数的业主都希望利用手头有限的资金,请专业设计师进行规划,精打细算地将房子装修成自己想要的舒适空间。那么,怎样充分利用资金及空间,把钱花在刀刃上,创造一个令人满意的装饰效果呢?专家教您怎么“该省的一分不花,该砍的一点不留,该花的又绝不含糊”。

做好预算有目标

  法则1——做好预算有目标
  装修前一定要做好预算,居家装修是个无底洞,多少钱也能填进去。目前装饰材料市场上,不同品牌、不同材质的饰材在价格上有很大的差异。因此,在装修中对大项的开支,比如包工费、地板、厨卫、家具都应该事先根据业主自身的经济能力做一个估算。
  此外,现在所说的预算不单单是装修过程中各种材料花费的大概估算,还包括各种室内装饰物开支的预算,这部分花销虽然看上去不大,但往往是无形中占据重要地位。如果事前没有做好预算,经常会出现装修好房子没钱买家具的情况,或者装修好房子但是看上去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法则2——精挑细选省钱多
  逛大建材城,出手小市场,这无疑是一个精明花钱的好办法。现在市场上,大的建材城现在很多,交通方便,品种齐全,购物环境好。多逛逛大的建材市场,很容易就能选择到自己最中意的东西。但千万不要轻易出手,一般在大商场里销售的产品都比较贵,这已经成为了“众人皆知的秘密”。
  业主可以记住自己看中的品牌,再多去一些小的建材市场跑跑,在那里也常常能找到看中的东西,还能美美地砍价,相信一定会省不少钱。最后一条很简单,多跑。只要不怕累,货比三家,每个建材市场都能淘到最便宜的好东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