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装修解惑 ppr管的特点解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5:36:38

    PP-R管又叫三型聚丙烯管,具有重量轻、耐腐蚀、不结垢、使用寿命长等特点。 PP-R管生产厂家较多,品质存在差异,一旦出现渗漏,损失巨大,建议选用知名的品牌产品,并选择专业的施工队伍。

装修经验

    优点:

    无毒、卫生。PP-R的原料分子只有碳、氢元素,没有有害有毒的元素存在,卫生可靠,不仅用于冷热水管道,还可用于纯净饮用水系统。

    保温节能。PP-R管导热系数为0.21w/mk,仅为钢管的1/200。

    较好的耐热性。PP-R管的维卡软化点131.5℃。最高工作温度可达95℃,可满足建筑给排水规范中热水系统的使用要求。

    使用寿命长。PP-R管在工作温度70℃,工作压力(P.N)1.0MPa条件下,使用寿命可达50年以上(前提是管材必须是S3.2和S2.5系列以上);常温下(20℃)使用寿命可达100年以上。

    缺点:

    高温性,耐压性稍差些,长期工作温度不能超过70。

    长度有限,且不能弯曲施工,果管道铺设距离长或者转角处多,在施工中就要用到大量接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