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装修经验 灯具的分类和安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5:36:29

    爱迪生发明了耐用电灯,从此点亮了世界。如今电灯已经不仅仅是照明工具,更是调节家庭装修风格的点缀物。那么灯具有哪些分类,安装灯具时又有哪些技巧,看似简单的灯具,其实背后有不少学问。

灯具

    灯具的分类

    直接型灯具

    此类灯具绝大部分光通量( 90-100% )直接投照下方,所以灯具的光通量的利用率最高。

    半直接型灯具

    这类灯具大部分光通量( 60-90% )射向下半球空间,少部分射向上方,射向上方的分量将减少照明环境所产生的阴影的硬度并改善其各表面的亮度比。

    漫射型或直接—间接型灯具

    灯具向上向下的光通量几乎相同(各占40%-60% )。最常见的是乳白玻璃球形灯罩,其他各种形状漫射透光的封闭灯罩也有类似的配光。这种灯具将光线均匀地投向四面八方,因此光通利用率较低。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