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客厅吸顶灯——照耀你的璀璨星光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4:35:30

      市面上的客厅吸顶灯造型繁多,让人挑的眼花缭乱。究竟这些不同风格的客厅吸顶灯适用于哪些装修风格呢,装修出来又是怎样的效果呢。来看一下前辈们传授下来的装修经验吧。

      客厅吸顶灯——简约型

      简约型的客厅吸顶灯,除去比较奢华的洛可可风格外,古典中式风格,田园风格,现代风格、欧式风格都可以选择简约型的客厅吸顶灯,所以基本可以适用于各种装修风格。

      这一款客厅吸顶灯,造型简单明了,线条也比较柔和。这盏客厅吸顶灯在颜色上选择了单一的纯白色。灯面有着特殊的设计。一些长方形格子散乱、无序的排布在灯面上,甚至吸顶灯的四周也有这样的设计。这些长方形格子看起来就好像一些断裂的枝条覆盖在吸顶灯上。

      当打开这盏吸顶灯,光线透过这些纹理,映射在墙面上的效果就好像一棵树的树枝蔓延了出来。让人有一种身处森林,不知方向的迷惑感,增加了神秘感。

      白色的吸顶灯于红色的电视背景墙相呼应,灯光映射出的影子照射到但是背景墙上就好比盛开的花。

(客厅吸顶灯)  

(客厅吸顶灯)

      客厅吸顶灯——中式复古型

      这盏吸顶灯的造型就好像中国古代用来照明的灯笼。但这盏吸顶灯比起灯笼更显的富贵、精致。

      在灯面上有一支绽放的枝条蔓延,围绕了整个灯面。而且,这条花枝并不是一沉不变地遍布整个灯面。在不同的角度看这条花枝都有不一样的景象,花朵或一朵孤傲地绽放,或是三五个聚在一起尽情展现风采。红色的花朵在嫩绿色的树叶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的娇嫩。

      吸顶灯有四块凸出的木质纹理。这四个凸出的木块镂空雕刻着中国传统文化中福纹。

(客厅吸顶灯)  

(客厅吸顶灯)

      客厅吸顶灯——古典欧式

      这盏台灯采用了欧式教堂中大量使用的彩色玻璃。多种亮丽的颜色在吸顶灯的上部构成朵朵鲜花。浓烈的红,淡雅的粉以及典雅的紫在这盏吸顶灯上交相辉映。

      这盏吸顶灯有着欧式风格的优雅与柔媚。细腻的线条再加上亮眼的色彩,使得这盏吸顶灯处处透露出欧式风格的神秘与华丽。

(客厅吸顶灯)  

(客厅吸顶灯)

      这几款客厅吸顶灯都各具特色,装饰在客厅内都会为客厅加分,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