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厨房装修3大遗憾之冰箱与橱柜不能对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5:33:19

    厨房装修的遗憾屡有发生,尤其是随着年底的到来,装修的家庭越来越多,我们从中挑取了几个典型的问题给大家讲解一下,如果你遇见同样的问题,希望能给你一些借鉴。

厨房装修3大遗憾之冰箱与橱柜不能对齐

冰箱与橱柜不能对齐

     遗憾

     冰箱放在厨房,想和橱柜一个水平线,起码不往外突出太多,但是现在……开始设计的时候只想到了预留冰箱的位置,但却忘记量冰箱的宽度,除了换个冰箱就只能忍耐了。

     编辑点评

     如果从一开始就准备把冰箱放在厨房,一定要预留出足够的位置。不妨先到家电卖场中看好各种厨房电器的尺寸再着手选购整体橱柜,不然日后注定会有许多不便。

     看了那么多的装修遗憾,是不是有点担心:我还怎敢装修?别怕,我们这里的遗憾是搜集了几千户家庭的结果,所以才会显得那么多。其实装修可以很简单,只要心胸开阔点、沟通彻底点、检查仔细点,找家认真工作的服务公司,多听取别人的装修经验,绝大部分遗憾都是可以避免的。 快来我们的“装修日记”看看吧,这些家庭正在装修,和他们多多交流一下,这样你的装修才会更顺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