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选材导购 >> 正文

蛇年开门红 9款红色单品打造红火客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6 20:19:31

名称:剪纸艺术装饰画

品牌:饰全试美

参考价格:17.20—153.08元

导购理由:大红底色嵌套黑色剪纸艺术画,给人较强的视觉美感,抽象的剪纸图案朴拙中透着细致工艺,大气中不乏小女儿情态。

名称:蛇年墙贴窗花

品牌:宝合

参考价格:8元

导购理由:单一的中国红色调,十二生肖中的小蛇图案搭配怒放的蝴蝶兰,暗合蛇年的祝福、吉祥寓意。

名称:红色方型壁挂镜

品牌:我的邻客

参考价格:920元

导购理由:火热的大红色贴面,露出自然的黑色纹路,粗犷中携带着性感;刚毅的边框线条,与妩媚的红色结合,简单、时尚。

名称:民族风锦绣红色桌旗

品牌:Night's Home/夜

参考价格:169元

导购理由:大红色的缎面绣上了金色的祥云花朵纹样,金色与红色搭配显得高档,配上红色的穗子,相信能为你家年夜饭桌上增添不少年味。

名称:果冻糖果色透明水杯

品牌:开花的树

参考价格:7.5元

导购理由:伶俐剔透的水杯,就像果冻般让人喜欢。简约的设计干净流畅、简单雅致,集齐6种色彩的杯子,每天一种心情一种态度一种色彩!

名称:红色玻璃花瓶

品牌:造舍

参考价格:135元

导购理由:很有质感的玻璃工艺花瓶,颜色超正,三件套可成为现代家居的时尚简约工艺摆件,也可独立的成为装饰花器。

名称:蜜桃粉色地毯

品牌:富居

参考价格:190.40—351.20元

导购理由:俏皮可爱的蜜桃粉色地毯,让你寡淡的客厅顿添一抹绮丽明艳之色。用高密度针法编织而成的地毯,丝质细腻均匀,脚感舒适温馨!

名称:红底印花榻榻米坐垫

品牌:佰乐屋

参考价格:45元

导购理由:鲜红色底色时尚大气,金色印花彰显高贵典雅。内里填充物饱满充实,软硬适中,坐上去十分舒服。

名称:酒红色沙发毯

品牌:博洋

参考价格:82.80

导购理由:酒红色的珊瑚绒毯高雅大气,彰显成熟女人的味道,偏暗的色彩使得这款毯子比较耐脏。同时,这款沙发毯比较柔软厚实,保暖性也不错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