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厨房装修3大遗憾之吸油烟机中看不中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5:33:17

    厨房装修的遗憾屡有发生,尤其是随着年底的到来,装修的家庭越来越多,我们从中挑取了几个典型的问题给大家讲解一下,如果你遇见同样的问题,希望能给你一些借鉴。

厨房装修3大遗憾之吸油烟机中看不中用

吸油烟机中看不中用

     遗憾

     吸油烟机中看不中用。虽然购买的是号称进口品牌的吸油烟机,外观非常漂亮,功能也非常齐全,但就是抽烟的“本职工作”难以胜任。

     编辑点评

     在目前的家居建材和家电市场中,平板式吸油烟机非常流行,事实上,这种吸油烟机的机体设计虽然简洁时尚,美观大方,但并不适合中国家庭使用,中式菜肴的煎、炒、烹、炸等烹饪形式,如果集烟罩太浅或根本就没有集烟罩,就会导致油烟来不及被抽走,建议更换一个罩形大而深的吸油烟机。

     看了那么多的装修遗憾,是不是有点担心:我还怎敢装修?别怕,我们这里的遗憾是搜集了几千户家庭的结果,所以才会显得那么多。其实装修可以很简单,只要心胸开阔点、沟通彻底点、检查仔细点,找家认真工作的服务公司,多听取别人的装修经验,绝大部分遗憾都是可以避免的。 快来我们的“装修日记”看看吧,这些家庭正在装修,和他们多多交流一下,这样你的装修才会更顺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