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精美壁纸 助您打造一个美轮美奂的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4:56:25

    精美的壁纸张贴在背景墙上不仅可以提升整个空间的美感,而且对凸显室内装修风格同样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如碎花的壁纸往往可以展现出田园风格的自然美,条纹的壁纸能够起到拉伸视野使空间更具立体感的作用。

    

壁纸1

    柔美流畅的线条勾勒出细腻、漂亮的图案,银白色的颜色、光滑的质感,经过光线的反射之后使整个空间都显得熠熠生辉,从而带给人非常与众不同的视觉观感,壁纸虽然没有绚丽的色彩,但是装饰出来的效果却十分时尚高雅。图中黑色皮质的餐椅在这样白色调的空间里十分抢眼,简单的装点和修饰打破了空间色彩的单调感。

    

壁纸

    

    卫生间的背景墙上也可以用壁纸贴饰,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这样一个长期处于潮湿状态的环境里,我们首先要确保壁纸的防潮性非常强,至于选择什么样的颜色和图案,一方面要根据自己的喜好,另一方面需要充分考虑室内的装修风格,这样装饰出来的效果才会令人满意。就像图中这个卫生间,屋主喜欢素雅一些的,因此选择的壁纸颜色与室内颜色相近,花纹图案简单柔美,看起来很不错。

壁纸

    

    如果您喜欢彩虹的颜色或者是想要一个缤纷多彩的家居,不妨选择像图中这样彩虹色条纹的壁纸,竖条纹的壁纸、各种不同的色彩依次排列,色彩的变化不仅打破了空间的单调感和沉闷感,而且创造出美的视觉效果,更重要的是这样的竖条纹对增强空间的立体感起到了关键作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