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客厅灯饰效果图 教你挑选最美客厅灯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4:35:28

      客厅灯的造型结构多样,风格不断变化。对于客厅灯的选择犹豫不决?不知道客厅灯的装饰效果?如果是的话,那赶紧看看以下造型风格的客厅灯饰效果图吧。

      客厅灯饰效果图——花形

      这款客厅灯的造型十分的扎眼,让人看到就觉得眼前一亮。

      整盏灯看上去就是一个盛开的花丛。从距离比较远的地方看,可以将这盏客厅灯看作是一整朵的花,这朵花体型硕大而且造型优雅。正中央垂落的小钢珠就是花蕊,这些小小的珠串在受到风的情况下还会轻轻摆动,就如同花朵在微风中轻摇曼舞一般。

      近距离观察,又是一朵朵小型的花朵。六片简单的花瓣就组成了整朵绽放的小花。这些小花是一个整体却又自成体系。

(客厅灯饰效果图)  

(客厅灯饰效果图)

      客厅灯饰效果图——星形

      这款客厅灯造型上十分的简单大方。整盏灯就由几条弯曲的金属管和圆形的玻璃灯罩组成。

      这几条弯曲的金属管由客厅灯的一个中心向外延伸。每一根金属管无论是在长度方面还是在弯曲度方面都有区别。将这样的金属管进行排列,所有金属管额走向都一目了然。

      每一根金属管的顶端都有一个暖黄色的玻璃灯罩。这些玻璃灯罩在体型上基本不存在大小的差别。造型更是简单,没有立体的花纹作为装饰,也没有垂坠的流苏增加视觉效果。这些玻璃灯罩就是这样简单而不是细腻的在灯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的典雅。

      整盏客厅灯就好像是一个星系。最中间就是这个星系的中心,周围有很多行星围绕着这个中心进行公转。

(客厅灯饰效果图)  

(客厅灯饰效果图)

      客厅灯饰效果图——流苏形

      这款客厅灯最主要的构成部分就是那些垂坠下来的水晶流苏。这些水晶的流苏高低层次各不相同。在上方灯光的照耀下,显得贵气十足。

      这款流苏形客厅灯,常见于欧式风格中。它有着欧式洛可可风格的华贵,也有着古典欧式风格细腻柔软的线条和柔媚。

      水晶晶莹的质地突显出欧式风格的轻快精巧、闪耀虚幻。流苏形的造型设计使整盏客厅灯看起特别优雅奢华。

(客厅灯饰效果图)  

(客厅灯饰效果图)

      看了上面这几款客厅灯饰效果图,希望可以有能够打动你的造型。这几款都是时下较为受欢迎、流行的新式客厅灯造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