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这些个性的客厅柜效果图 你还hold得住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4:34:19

      柜子不仅仅用来摆放家用电器和一些生活中的小物品,选择一款造型独特的柜子,也会让客厅的装修效果翻倍,它的作用,远比我们想象中要大的多,下面就是通过客厅柜子效果图,来给大家介绍不同样式的客厅柜的妙处。

客厅柜子效果图一  

客厅柜子效果图一

      上图中就是悬空电视柜,这样的柜子很适合在小的居室中使用,因为一个小小的柜子并不占空间,并且悬空以后,上部可以放置电视,下面的空间也可以用来收纳东西。而且悬空的柜子看上去更有视觉的冲击,虽然造型上与普通的电视柜并没有多大的差别,但是因为悬空的设计,效果就好了很多。这也是平常在选则家具时要注意的,并不一定要造型多么花哨,只要看设计的巧妙即可。

客厅柜子效果图二  

客厅柜子效果图二

      这就是线性结构的柜子,看上去上部与下部是一个互补的整体,一部分在地上,一部分悬挂。这种客厅柜子也只是使用了流线的设计,但是起伏的视觉效果让人联想到山脉。深浅不同的蓝色又使人感到静谧,深蓝色像海洋,浅蓝色就代表天空。并且在美观之余,它的收纳功能也不可小觑,看上去非常简约的柜子,中间可以放置电视,上部一组柜子与下部的柜子乃至长长的平台上都可以收纳。

客厅柜子效果图三  

客厅柜子效果图三

      嵌入式的柜子对于小户型来说更为适合,这种柜子充分利用了墙壁的空间,因为小房型中,本来就没有多少空间可以浪费,这样把一组柜子嵌入墙中,电视以及书籍都有了合适的安置处。并且对于客厅的原有空间,几乎一点都没有占有。如果是客厅与餐厅一体的住房,也可以使用一个这样的柜子,还可以起到隔断的效果、但是因为使用了一整面墙壁的位置,所以,在设计时就要综合考虑客厅的装修风格。

客厅柜子效果图四  

客厅柜子效果图四

      自由组合式,自由组合的柜子往往都是出现的年轻人的住房中,特别是对于热爱自由,向往无拘无束的年轻人。自由组合的柜子虽然高低错落,看上去毫无章法,但是却体现着房主的豪放不羁以及品味的独特。

      以上就是客厅柜子效果图及其介绍了,家装中,欧式或美式的装修风格中还会使用一种带壁橱的柜子,会使客厅更有异国情调。在选购家具时,也要提醒大家,只要稍微用点心思,多搜集一下创意家具的资料,就可以使自己的家变的更有格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