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将厨房装修知识实际运用到厨房装修之中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4:32:32

    厨房装修预算和厨房装修经验都是厨房装修知识之中的一个部分。厨房装修知识是一个十分庞大的知识体系,如果可以掌握其中的相关内容,那么就不需要再为厨房装修预算而烦恼了。而且从中还可以学习到很多与厨房装修经验相关的知识。

    厨房装修知识——厨房装修预算一

    如果是制定打造主流中档品质的厨房装修预算,以一间面积为7~8平米的厨房为例,4.5平方米的橱柜和吊柜大约需要8500元;墙砖约1700元;地砖700元;厨房用品2000元;灯具约200元以及厨房电器的4000元,总计需要20000元左右的厨房装修预算。

    同时,这些厨房装修预算完全可以买到有品质保证的知名品牌。要知道,如果想得到中档品质的厨房装修效果,那么在选购材料的时候就需要认准大品牌。知名品牌产生的产品不仅安全,而且还环保。其次,这些材料的使用寿命都比较长,一次投资至少可以使用十年以上。

    厨房装修知识——厨房装修预算二

    如果是制定打造低成本的厨房装修预算,以一间面积为5~6平米的厨房为例,国产的整体厨房中档次较高的家具每平米的价格通常在2000元左右。这样的价格当然是不包含电器、龙头、水槽等配件的。一整套整体厨房装修预算大致在10000~20000元之间。

    此外,橱柜、电器、厨房用品、墙地砖以及灯具的消费不到10000元。这样的装修方案绝对是低价厨房了。如此一来,在购买材料的时候一定要留心,避免买到没有质量保证的产品。

(厨房装修经验)

(厨房装修经验)

    厨房装修知识——厨房装修经验一

    由于厨房的面积有限,因此墙面最好选择单一的浅色墙砖,避免使用花花绿绿的墙砖进行拼接。需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使用带有立体感图案或是明暗对比强烈的装修材料。不然,在不方便清洁的同时,还会使得厨房在视觉效果上显得更为狭窄。

(厨房装修经验)

(厨房装修经验)

    厨房装修知识——厨房装修经验二

    如果厨房的空间比较小,比方说面宽比较窄,那么就不适合摆放带拐角的橱柜,以免导致厨房的空间面积显得更小。如果面宽比较宽,那么就应该充分地利用拐角的空间。为了实现拐角位置的充分利用,可以借助转篮来摆放更多的锅碗瓢盆。

    掌握厨房装修知识,日后就再也不需要为制定厨房装修预算而烦恼了。而且还可以从厨房装修知识中学习到很多的厨房装修经验,这样就可以为自己房屋装修省时、省力了。

    精彩文章推荐

    [原创]漫天遍布DuangDuang体 年后装修停不下来!

    [原创]迷恋你身上带给我家的温暖气息

    [原创]家居风水有讲究 绿色植物招财运

    [原创]Duang duang 2014爱家供应商十大品牌揭晓

    [原创]Duang Duang中了200元 爱家新年首秀go

    阿里巴巴在美遭诉讼 家装网购“假货多”如何避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