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个人装修论坛连接二手房装修流程及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4:31:52

    如果去个人装修论坛逛逛的话,就会发现个人装修论坛中涉及到了大量的二手房装修流程及注意事项。人们对二手房进行装修的时候往往会有些不知所措,因为不知道该对哪些环节进行改造、装修。而二手房装修流程及注意事项恰恰就可以为装修业主们解决二手房装修的各方面的难题。

    个人装修论坛——二手房装修流程及注意事项一

    二手房的电路通常都会存在老化的问题,因此最好对老化电路进行更换。同时,现代生活中使用的电器比较多,所以更换的电线要符合国家的安全标准。在施工的时候,要将电线穿插在镀锌铁管内。

    其次,由于线路一般可以分为照明、高位插座、低位插座、弱电等,所以铺装电线的时候要按照新的设计方案进行分路布置。

    个人装修论坛——二手房装修流程及注意事项二

    老房以镀锌铁管和铝塑管制作的水路已经无法满足现代生活的需求了。其次,由于镀锌铁管容易腐蚀,作为水管使用会对人体健康产生危害,所以已经被国家禁止使用。同时,铝塑管的管件容易脱落,渗水的问题会对后期的使用埋下隐患。

    因此,PPR管已经成为时下运用最广的水管。需要注意的是,新管道铺设完毕之后,一定要进行打压实验。

(个人装修论坛)

(个人装修论坛)

    个人装修论坛——二手房装修流程及注意事项三

    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在装修的过程中都不要擅自改动结构。墙壁改造要以安全作为首要条件,像承重结构墙、阳台门和窗的配重墙千万不要进行改造。

    如果二手房的厨卫必须拆除原非承重墙,那么铺设地砖之前一定要重做防水。一般情况下,正常部分的防水高度是30厘米,而淋浴部分的防水高度是180厘米。同时,防水做完之后,还要进行24小时的闭水试验,以此保证防水的质量。

    个人装修论坛——二手房装修流程及注意事项四

    1. 隐蔽工程

    隐蔽工程的验收主要是检查房子电线老化、水管腐蚀的问题。其次,对前期违规施工的问题进行检查。

    2. 家具

    检查原有的家具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而且家具的新旧情况也应该在更改之列。同时,检查门窗是否存在严重损坏问题。

    3. 门窗

    如果门窗老化的问题比较严重,那么就必须拆掉重做。

(个人装修论坛)

(个人装修论坛)

    在个人装修论坛中,业主们可以找到大量的二手房装修流程及注意事项。有了这些二手房装修流程及注意事项就再也不用担心房屋装修出问题了。

    精彩文章推荐:

    【装修经验】张震喜获千金 关注装修卧室注意事项

    【装修知识】漂亮大气的婚房装修样板间 你心动了没?

    【油漆阶段】鸟语花香的春季装修 油漆涂料如何选才环保

    【趣味星闻】你不是女神 因为你没有这样的衣帽间!

    【明星家居】斯德哥尔摩家居和照明展——家居设计新理念

    【招财风水】偷着乐!让你摇身变成大富翁的五大风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