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学会衣物收纳 告别混乱衣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5:06:31

   有没有过这样让你的头疼的事儿?早晨上班前好不容易想好穿什么,于是开始在衣柜里埋头寻找,最后终于从衣山裤海里拽出那件皱巴巴的衣服。这与我们的生活习惯与收纳技巧息息相关,衣物的整理在日常生活中十分重要,学会如何让折叠与收纳衣服会让你的衣橱空间无限增容。

第一招:袋式处理法

    第一招:袋式处理法

    袋子多半有带子或挂钩,是可以挂起来利用立体空间的收纳工具。不管柜子内或柜子外,立体空间的争取术不可少,收纳袋的装置,增加的收纳量会是你想象不到的喔!

第二招:层层叠叠的收纳法

    第二招:层层叠叠的收纳法

    折叠是最常用的衣服整理法,把衣服按相同的尺寸或宽度折叠好,层层排放堆叠,看起来整齐又清爽,比较适合T恤或线衫等不怕皱或不会皱的衣服。

    

第三招:服饰店开架收纳法

    第三招:服饰店开架收纳法

    像服饰店拍卖一样,把所有衣服挂在开放式的衣架上,方便选用搭配,通风效果良好,但须做一些防尘的处理,也适合一般穿过但尚未要洗的衣服的过渡性处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