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家居风水 >> 正文

园景的健康与财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6:50:39
玄来玄去

  园景布置讲求阴阳调和、动静错落有致的配合,这样不但能增加园景的观赏度,还能有利于家人健康、事业和财运。

  风水中实物为阳,虚物为阴,在园景内摆设假石山、种植花草树木,则为实体,属阳,设置流水、水池,不定之态为阴。中国人讲求“丁旺财旺”,山体是人丁的代表,也寓示着人体的健康、平安。流水是财库的象征,水质的好坏寓示着财运的状况。

  所以在园景中也十分讲究山水的布置,如园景中的假石山设置在西、西北、北、东北这四个方位,便有利于家人的健康,

  如园景的假石山设置在东、东南、南、西南这四个方位,便不利于家人的健康。

  园景的流水或水池布置适宜能增加家人的财运与事业运,设置在东、东南、西、西北、南便是适合的方位了。

  园景的流水或水池不宜设置在西南、东北、北面这些方位,会影响家人的财运与事业运。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