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楼盘风水 >> 正文

海口市观澜湖观墅看风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1:19:58

受客户邀请到海口市观澜湖观墅看风水,观澜湖观墅风水怎样?小区风水好吗?首先看看楼盘地理环境位置,观澜湖观墅位于海口市观澜湖大道1号,观澜湖·观墅是海口观澜湖继观邸之后,首次推出别墅产品,本次推出的别墅主力户型以110-180平米的三合院别墅、190-220平米的双拼为主,赠送300-1200平米私家花园。

海口市观澜湖观墅楼盘花园

海口市观澜湖观墅楼盘花园

邹易明大师看风水提示
如果楼房建立在环路天桥等旁边,那么屋宅就可能会遇到反弓煞,这是指楼宇前面的天桥等弯曲成反弧所形成的煞气,在风水学上,也称为镰刀煞。此煞 气容易使家中破财,使家人多疾病,影响夫妻情感,这样的房屋不宜选购,避之则吉。关于反弓煞,可能很多人还不理解,潘教授这里再简单说明一下,所谓反弓, 自然是在天桥弓形等外侧,这样形成的煞气是凶煞,但是如果是在弧形的内侧,就好像是被环抱起来,选择这样的屋宅会相对比较好,所以一定要区分清楚。
客厅空间不要窄小。客厅的设计,制造宽敞的感觉是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不管固的空间是大还是小,在室内设计中都需要注意这点。宽敞的感觉可以带来轻松的心境和欢愉的心情。
在厨房设计中,有一个最基本概念就是“三角型工作空间”,折换成空间形状也就是L形。在L形的厨房布局中,工作区沿墙作90度双向展开成L形,可方便各工序连续操作,比如,水槽、操作台和灶台成L形摆放,这样就形成理想的“三角型工作空间”,相隔的距离不超过一米,各项工序操作起来非常流畅便利。如果是开放式的L形,还可将短的一边设计成隔断的工作台,或直接设计成小餐桌,这样厨房不仅实现备餐功能,还可以实现就餐功能。
装修风水学言卫生间忌杂乱。杂乱是浴室风水的大忌,这样会使空气滞碍难行。只放置最低限度的必需品,不宜将过多杂物放在卫浴空间,清扫用具不宜露在外面,应有专门的收纳。最理想的浴室就是那些摆设简洁,设计简单,通风良好的浴室。气及能量的流动会受到使用材质的影响,不同的地砖、地板的材质会产生不同的效果。例如大理石、花岗石,以及其他硬地,光滑的表面都会加速气能的流动,特别是在晶莹明亮、光可鉴人的情况下,效果更佳。它们有助于营造一种令人振奋、积极向上的气氛。
浴厕不宜改成卧房,现代大楼管线整体施工,所以整栋大楼浴厕都设在同一地方。如果将浴厕改为卧房,势必造成睡在楼上和楼下两层的浴厕当中,而浴厕本为潮湿、不洁之所,夹在当中必然对环境卫生有所影响,另外当楼上马桶、水管一开动也绝对会影响到您的安宁,所以对人的身心健康造成伤害。

海口市观澜湖观墅周边环境
综合商场:500000㎡商业小镇,【观澜湖•兰桂坊】项目
其他:火山口国家地质公园
10大高尔夫球场、商业小镇、观澜湖酒店、利兹卡尔顿酒店、亚洲最大温泉SPA、火山岩水上乐园
交通状况:市区—迎宾大道(轻轨站)—绕城高速(15-20分钟) 西海岸—丘海大道—绕城高速(20分钟) 美兰机场—绕城高速(15分钟)

30年经验风水大师教你—>买房如何看风水  住宅看风水  装修风水设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