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资讯 >> 正文

风水化煞的物品也需要开光才能灵验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2:23:51

开光的价钱是多少呢?比如文昌塔 瑞兽 龙龟 石鹰 麒麟 八卦镜之类的。所谓"开光"是佛教的用语,开光的宗教仪式也是在佛教的宗教场所进行的.

而"风水化煞"是中国风水思想的基本理念,和佛教没有关系.因此风水化煞的物品是否灵验和开光没有关系.

当然,这些风水化煞的物品拿到佛教那里去开光也没有什么坏处.如果有机会拿去开光也无不可.

顺便说一句,自从外国学者李约瑟在其关于中国科学史的论著中认为中国风水不是迷信以后,目前国内对风水的看法也在改变.

按风水的观点,风水化煞的物品是否有作用,关键看是否能正确地摆放.如果随意摆放,恐怕开了光也没有什么作用.

所以,要想使风水化煞的物品有作用,关键应该遵照风水的规定正确地摆放.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