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资讯 >> 正文

变始于“道” 济南西部-成就于瞬间的风水宝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2:24:59
京沪高铁在济南西部的尘埃落定,给这个区域的未来发展带来了无限可能。西部正以前所未有的光环吸引着众人的注意力。

  西走,这是众人对济南的未来想像。

  济南西部将会出现怎样的商机?西部究竟有多少投资价值?目前投资是否合时宜?西部现有的房子是否保值?从现在开始,关于西部的种种可能开始涤荡着我们的大脑。

  在济南,近些年似乎形成了不成规矩的惯例,买房向东、向南走。与此相比,西部的发展却是不瘟不火,而就在近两年,一改往年的老规矩,更多的地产商、投资者将注意力转向西部.

  西部,突然成了风水宝地。

  变始于“道”

  交通对一个区域的改变毋庸置疑。

  段店立交桥的建成通车,已经为济南西部的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缩短了西部与主城区的距离,京沪高铁的选址、BRT公交快速道的修建则为西部的发展插上了翅膀。

  古语有云:“要想富,先修路”。交通发达对地方经济有巨大的拉动作用。人流、物流、信息流的畅通,会触动各行各业的经济神经。

  有人气才会有财气,京沪高速铁路济南火车站的修建、BRT公交快速道的通车将会从初级商业开始,带动物流业等相关产业,逐步汇集人流,给西部地区带来兴旺的人气。

  经一路延长线、纬六路道桥让西部的道路豁然开朗,事实上,从2002年开始,这个区域的改造和建设就从来没有停止过,而且非常活跃。 济南人都知道,经十东路拓宽改造的顺利完成,使得济南的东部快速发展,短短时间内,东部新楼盘遍地开花。而东部的楼盘正好是许多人所看好的,因为交通的便利以及东部的发展,使其升值空间无穷……不仅使其周边楼盘升值无限,更带动了章丘的发展,西部的段店立交桥的建成为西部房地产带来的巨大动力也是有目共睹。

  近日,京沪高铁站点选定在济南城西槐荫区,为济南西部开发建设提供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法码。随着京沪高铁济南站的建成,济南可以借此“西进”,使城市的功能向西延伸,使这一区域发展成为济南市的又一个经济和商业活跃区,必将带动此处及周边的城市建设,刺激房地产业的发展。无限的发展潜力,为人们提供了广大的遐想空间。

  济南知道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谢鹏认为,“山环水抱出必有大发者”,济南整体上是东南高,西北低,南部山脉发达,山体雄伟,北有黄河,虽是弓背之势,不利于济南,但由于济南水系发达,西部区域内水系甚多,故局部形成一个个小的风水体系。另外,现代的道路其车水马龙已与古代不同,故道路也可以视同河流,道路的通畅也将成为一种“水”系,为发展助力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