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文化 >> 正文

八卦调理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2:12:57
《太极八卦调理 镜》用于调衡化解外围环境与宅院内部环境风水气场形成的各种障碍、煞气,化解居室、厕所、橱灶、宅院、房室门窗、企业、公司、商场、办公场所,因遭受来自其它建筑物、公共设施、自然山河、路冲等外环境方面的风水煞气。使居室环境风水气场与人体气场相符合,使之生化畅通有情。当对方的煞气、房角、山脊、兽头、棱角尖、刀箭形、奇型建筑物、电线杆、水塔、铁塔、道路、反弓、山河等各种各样煞气,冲撞到又光亮又圆滑的凸圆形《太极镜》上,其煞气就会被自然化解转换,这就好象战士戴的钢盔帽子一样,子弹碰上就会飞去其它方,而不能伤人。

  先天命局的优化组合,是人出生时的时间、空间的信息缩影,在特定的时间、空间出生新的生命,必含有特定的信息能量。新的生命降生时,受时空气场及遗传基因的影响,生成一种新的命势,这就形成了先天命局。先天命局中阴阳五行不平衡,或严重偏枯,又刑、冲、克、害;势必造成命局疾病。先天命局出现的疾病则用特定的方式调整化解,若用后天常规疗法则难以见效。

  《太极镜》是通过调节人体气场来调节人体先天阴阳五行之气的不平衡,打通人体气脉、穴窍。气脉是人体气场能量传输的通道。这一系统畅通,人体气场就会平衡,使之处于正常功能状态。穴窍为人体气窍、乃气脉进出口,开启后可与天体宇宙万物气场信息沟通,能自动吸收自然界能量,以补充人体所需,使人体脏腑各系统不正常功能状态转变为正常状态。  

八卦八卦用途:防止家庭感情出现危机,婚外情,确保家庭和睦,
不被第三者打扰,维持夫妻感情,合好如初,化解桃花煞气。八卦八卦八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