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什么是适应智能法设计?如何利用适应智能法设计来设计家庭厨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10:47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对厨房的装饰设计日益讲究科学环保,智能型电器和厨具已走进厨房。为提升设计水平,应根据业主的要求和经济能力,不失时机地做好这方面的设计工作。
利用适应智能法设计来设计家庭厨房
      智能调控,主要包括智能集中调控、无线调控、情景控制、背景音乐控制、智能开关、智能插座和智能安防等自动化调节控制装置。这是.实现现代化厨房操作必须采用的,可根据情况选择、设计。现在厨房里的电冰箱、微波炉、烤箱、洗碗机和清毒柜等,其实就是智能型厨具的应用,只不过这些自控式厨房用具,退决就会变成集中控制或是遥控式的。显然,在不久的将来,具有多功能式带自控与遥控式的厨具,一定会日益广泛地运用,并且向着集中控制或智能调控的方向发展。这样,厨房的装饰设计就不能停留在旧有观念和做法上,必须有着超前思维概念和适应发展要求的能力。
      厨房的通风和灯光,以往多是依靠自然条件,最多也是利用排气扇排风和更换灯泡进行调节。然后,不久之后,厨房里的通风排气和灯光的调节,必定是由智能式自动调控的。现有的电器厨具必将要做很大的改变,以适应智能型的要求。
      智能型厨具先进、新颖和时尚,但是使用时在方便性、安全性等方面,也比普通型厨具要好得多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