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文化 >> 正文

人算命是为了什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1:43:00

算命是什么意思

算命是民间的俗称,学术上的专业称谓叫预测,研究算命的学术叫易学、也叫术数。理论核心是阴阳五行天干地支及八卦易经,理论系统较为复杂深奥。狭义的算命即是对人生辰八字的预测,广义的算命则包含紫微斗数、面相手相、八卦六爻、奇门遁甲、地理风水等等。古代的占卜、筮法,均属于算命。算命,中国预测的历史源远流长,其起源有据可靠可追溯到最高的伏羲氏,之后周文王演八卦,则算命开始逐步得以完善。

人算命是为了什么

很多人都喜欢算命,有些人认为天命是不可违的,我的命是怎么的就应该顺着命运走下去,但是有些人却是认为算命是可以使自己更加明确自己以后的路该怎样走,正所谓“知命而改运”只要你愿意改变,命盘就只占了你人生的20%,所以会算不准。如果你不愿意改变,则命盘将决定你90%的人生,算命就会准。千万记住,算命的目的不是要预测未来,而是要规划未来。除非,你的人生只想随波浮沉。你可以改变你的命盘!——这就是你来算命的目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