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文化 >> 正文

避小人吉祥物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2:12:02

家博士:为什么要回避小人?因为小人是事业成功的障碍。而且回避小人是从古至今人们分外关注的一件事情。因此民间便有许多关于如何回避小人的吉祥物品诞生。

人们常说的四灵兽便是:

左青龙

右白虎

前朱雀

后玄武

龙为瑞兽之一,据闻女人在生产前梦见龙,则此胎所生有之子,非比常人。

在过年过节时,除了舞狮外,亦有舞龙,但必须在较为隆重的庆典内才会看见。

瑞龙又代表招贵人,它可助人除去是非小人。

在风水方面,屋子的左方缺乏砂来护持,可于这一方摆放龙神。

摆放瑞龙来招贵人、除小人直须五龙日。这便是“甲辰”日、“丙辰”日、“戊辰”日、“庚辰”日、“壬辰”日。效果会更佳。大家不妨打开《通胜》或万年历,自可知道那日为五龙日。

青龙

书有云:“小人兴波阴滞多,青龙一条去其恶”。便已经说明可以以“龙”来化解小人,只要在宅的左方放一条青龙,便可以达到除小人的效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