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文化 >> 正文

2011年怎样用风水来化解小人 风水大师教你如何化解身边小人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2:01:52

2011年怎样用风水来化解小人 风水大师教你如何化解身边小人

  化小人防小人在风水中是很重要的事情,因为在中国的文化中,小人是让人深恶痛绝的,常常让人在爱情中失恋,事业中挫败,在背后捅你一刀。所以风水大师建议大家在今年多采用这几招可以克制小人。

  一、左青龙,右白虎,这是风水中的术语,青龙为吉,白虎为凶,我们在工作环境中要注意尽量让自己的左边高过右边,如办公桌上把大的东西,高的东西都放在左边,在家居生活中是把重大的家具或电器都放在家中的左边,尽量让左边东西略高过右边。

  二、今年中需要多注意正中与正北这两方位,其中正北方位在2011年为易有口舌,事非的方位,如果开门在此方位,要多注意企业内的人和问题,这个位置如果有不利风水的物品,主此年有口舌事非,其中正中方位也是不利,如果家居正中方位有厨房或卫生间,这样布局在今年是阻碍事业运或人际运上有小人之象。大家需要在今年注意好这两个方位。

  三、在2011年中,属鼠,兔,鸡这三个生肖容易在今年犯小人,最好多避免长时间的坐卧向正北方位,如果这三个生肖的朋友在工作中有对自己不利的人,可以放置风水物对着此人方向。如仙人掌,防小人符等

  四、可在加高自己位置的后背以加强贵人运,如果因为种种原因无法布置的话,可以在自己椅背上面放上黄色靠垫或黄色,褐色的衣服。

 

风水大师教你如何化解身边小人

  小人是我们事业的阻碍,成功的拌脚石。在现实的生活中我们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小人,这确实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不小的麻烦。无形中给我们造成了压力,起到了一定的破坏作用,很多人吃过这方面的苦头。严重者被小人闹得事业停顿、家庭破裂,名誉扫地,一生毁于此,这种情况很常见。

  由此可见小人是生活中常见的、是对我们不利的,因此一定要预防这类事件的发生。这就是古人常说的“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下面我们会对2011年易犯的小人从属相、命理、流年、风水的角度进行了汇总。

  一、属相犯小人

  1、鼠

  属鼠之人易犯的小人是:马、兔、羊

  2、牛

  属牛之人易犯的小人是:羊、狗、马

  3、虎

  属虎之人易犯的小人是:猴、蛇

  4、兔

  属兔之人易犯的小人是:鸡、鼠、龙

  5、龙

  属龙之人易犯的小人是:狗、兔、龙

  6、巳

  属巳之人易犯的小人是:猪、猴、虎

  7、马

  属马之人易犯的小人是:鼠、牛、马

  8、羊

  属羊之人易犯的小人是:牛、鼠

  9、猴

  属猴之人易犯的小人是:虎、猪

  10、鸡

  属鸡之人易犯的小人是:兔、狗、鸡

  11、狗

  属狗之人易犯的小人是:龙、羊、鸡

  12、猪

  属猪之人易犯的小人是:巳、猴、猪

  二、命理犯小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命理八字,八字中犯小人的信息是伤官和七杀。伤官专门克官,是招惹事非之神。七杀是专门克制自己的,若是自身的八字身弱,就易招惹灾祸。这在我们的实践中是经常应验的。2011年的流年是辛卯年,八字中日干是戊土的人为流年犯伤官。八字中日干为乙木的人流年犯七杀。自己可以查万年历进行对照。

  三、流年犯小人

  从海神风水流年盘中可以得知,今年的五黄位在正南方。五黄为病符和小人,是小人位。因此2011年你的工作方位在正南方的人就要注意了,因为你做了小人的方位。另外象床位、办公桌位置等都要注意。

  四、风水中犯小人

  在风水中有很多不当的布局会导致犯小人。

  A、犯冲的格局,象办公桌冲门等

  B、家中的镜子摆放不正确,易招小人。

  C、家中有小孩玩偶的,这也易招小人。

  D、家里养的花有带刺的,象仙人球等。

  五、小人的化解

  人犯小人是不可避免之事,如果我们懂得一些化解方法,可以转凶为吉,可以减少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使自己的事业更加顺畅,生活中少一些烦恼多一些快乐。

  普通化解方法: 一般的人只要在办公桌上摆放龙龟摆件就可以。

我要请购龙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