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阳宅风水 >> 办公室风水 >> 正文

天秤座的办公室风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2:32:50

交际能力很好,会很有人缘的天秤座的朋友有着极端矛盾、交杂反复的性格,也是爱与美的结合。所以这天秤座的办公室风水应该会是怎么样的呢?有兴趣了解下的朋友来看这下面的资料吧!

天秤座的办公室风水

天秤座的办公室风水

天秤座的办公室开运植物
开运植物:君子兰
最适合你的开运植物当属君子兰了,将它放在办公室一角,它能保你职场顺心如意,在众人中脱颖而出!

天秤座的办公室布局
为了让爱漂亮的天秤所买的衣服能有个归宿,如果有可能的话,天秤座的你最好是安一个衣柜在办公室里,同时带去一个小箱子,可以放你那些堆不完的装饰品。办公室内最好多摆些小瓷器,可避去不必要的麻烦,给你带来莫大的帮助喔。

天秤座办公室的风水禁忌
凡事不得罪人,是办公室里的和事佬!但常想维持气氛和谐,而变成大乡愿。讲求公平,爱听别人的意见,却显得优柔寡断没主见!喜欢维持优雅的形象,只要会把自己弄脏的工作绝对不碰,容易让人觉得很做作!
天秤座职场菜鸟大忌:天秤座交际手腕不错,而且对异性会更好!因此常易招来同性的不满,再加上以和为贵的个性,常会落得“只会做人、不会做事”的臭名。
天秤座办公室风水禁忌:天秤座的你在办公室的位置最好在中间,最忌讳的是进门时左右墙角,显眼的位置会让你的人缘增加。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