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资讯 >> 正文

香港风水大师宋韶光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2:05:50

宋韶光先生,香港著名的风水命相学研究大师,钻研风水命相学二十多年,以学理性的态度来探讨中国的传统玄学、蜚声中外。全球华人所在的国家与地区都能看到宋先生所著书籍及风水吉祥物。

        香港风水大师宋韶光,广东鹤山人,国立台湾大学历史系学士、美国伊利诺州大学历史系研究所硕士;曾任教于香港珠海书院、浸会大学历史系;

        香港风水大师宋韶光曾担任香港无线电视的“风生水起”、“红星掌相”,以及亚洲电视的“谈风论水”、“风水面面观”、“句句妙”等节目主持,深受广大观众欢迎。

        此外,香港风水大师宋韶光的著作有《风水百宝箱》、《家居好风水》第一、二、三辑、《骨灵精解》、《风水百答》、《为你解风水》、《为你解命理》及《为你解掌相》等等,议论精辟,文笔浅显生动,风行港澳、台湾、星马及欧美各地。

        2010年,《为你解风水》、《为你解掌相》、《为你理解命理》,这三本书首次在中国大陆发行,深受读者欢迎。2012年,宋先生所著的《家居好风水》第一、二、三辑合订书将在大陆发行,敬请关注。

     自从1985年的《虎年运程》一书开始,宋韶光每年撰写的流年运程均深受欢迎,销量始终在同类书中独占鳌头,节节上升。为了照顾外国广大读者,并且同时推出此书的英文及泰文版,行销世界各地,使我国术教得以传扬海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