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文化 >> 正文

属兔本命年戴什么?2011本命年带什么饰品好?兔年本命年化解吉祥物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2:04:04

属兔本命年戴什么?2011年辛卯兔年是生肖属兔的人本命年,所以凡是出生年份为:1951年 、1963年、1975年、1987年、1999年的人到了2011年辛卯兔年都是到了其本命年。年初须做好安化太岁工作,特别是打算在本命年结婚的年轻朋友,那么属兔本命年戴什么可以化太岁呢?

 

  属兔本命年戴什么?

我要尊请本命佛文殊菩萨>>

  属兔本命年戴文殊菩萨像,因为属兔的本命佛是文殊菩萨!

  文殊师利,梵文manjusri的译音,略称文殊。新译‘曼殊室利。’汉译为妙德,义为万德圆明,皆彻性原。又译妙吉样,因他出生时,家里出现十大吉祥瑞兆。(一)天降甘露,(二)地涌七珍,(三)仓变金粟,(四)庭生莲花,(五)光明满室,(六)鸡生凤子,(七)马产祥麟,(八)牛生白犊,(九)猪诞龙豚,(十)六牙象现。西元前六世纪,(与释迦同时代)生于舍卫国。多罗聚落、婆罗门族姓中,父名梵德,从母右胁而生,身紫金色,堕地能言,如童天子,有七宝盖,随复其上,文殊具有三十二相,八十种好,与佛相同。

文殊菩萨,身紫金色,形如童子,五髻冠其项,左手持青莲华,右手执宝剑,常骑狮子出入,既青年,又威猛,却是无量诸佛母,一切菩萨师。因其出生时,家族中出现十种瑞相,因名妙吉祥。又文殊菩萨,古佛再来,了了见佛性,因名妙德。圣无动尊大威怒王秘密陀罗尼经言:“妙吉祥菩萨,是三世觉母,故名文殊师利。”

文殊菩萨又称法王子,为智慧之象征,右手持金刚宝剑,能斩群魔,断一切烦恼,左手持青莲花,花上有金刚般若经卷宝,象征所具无上智慧。

兔年生人若能虔诚供奉与之相应的本命佛文殊菩萨法像,能获菩萨保佑加被,增长智慧,使学业事业顺利,婚姻和谐,破除一切烦恼。

  2011年对工作之中的 男女都很不好,容易命犯小人,可以带祥安阁太岁锦囊化解 。兔年本命年化解吉祥物
 

我要尊请太岁锦囊>>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