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阳宅风水 >> 风水植物 >> 正文

铃兰花语和风水作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3:15:55

铃兰又叫君影草、风铃草,它的英文名字更具诗意,叫谷中百合、圣母之泪、天堂之梯,非常浪漫。铃兰花语是幸福,铃兰花,美如银铃,娇媚可爱,我们来看看铃兰图片,以及了解下它在家居和风水中的作用。

  铃兰花语和风水作用
铃兰花语   铃兰花的花语是幸福 传说只要收到铃兰花就会受到幸运之神的眷顾 铃兰花只伴着五月的春风开放,它的花语是幸福再来(return of happiness)。如铃兰诞生的忧伤传说一样,铃兰的幸福会来得特别艰难,并且伴随着隐约的宿命的忧伤。 在西方,铃兰被认为是圣母玛利亚哀悼基督的眼泪变成的,把铃兰称为“Our Lady's Tears”即圣母之泪,很多人也译为女人的眼泪。 在法国象征爱情,女子可以通过送这种花向爱人传递爱意,也可以在婚礼上送给新娘,预示新人“幸福到来”。       铃兰在家居中的健康作用   铃兰可以杀死家居中的病菌。和玫瑰、石竹、柠檬等植物一样,铃兰也是带有浓郁香气的芳香花卉,它所产生的挥发性油类是具有明显的杀菌作用的。     铃兰有着空气净化器的作用。铃兰虽然它不像吊兰或者芦荟那么强大的吸毒能力,但是它也可以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增加室内空气中的负离子。特别是它的香味,能够让空气变得清新健康,铃兰花朵也可以有截留和吸纳空气中的漂浮微粒和烟尘的好处,减少尘埃对家居的洁净影响。         铃兰在风水中的应用   1、铃兰代表幸福 因为花朵的形状像小钟,让人联想到可以唤起幸福的小铃铛,所以铃兰被看作是幸福的象征。在法国的婚礼上,经常可以看到人们送 铃兰给新娘,祝福新人幸福。而它白色的花朵也有中纯洁清新的感觉,被用来表示纯洁。把这样的铃兰摆在家中,代表着为家人带来幸福,也是人们对幸福的憧憬。     2、铃兰摆放的方位 首先是西方。西方五行属金,家居的西方凝聚了创新的能量,代表家庭中的女孩,不能摆放过于鲜艳的花朵,白色的铃兰在这里刚好,对女孩的成长有一定帮助。再者是北方,北方五行属水,象征夫妻和谐和父慈子孝,如果摆放铃兰在这个方位,可以改善父子之间以及单位上下级之间的关系。     3、铃兰可以放置在家居和办公室等地。不仅带有幸福的好寓意,铃兰也能真正的改善家人的健康。它所产生的挥发性油类是具有明显的杀菌作用的,对家居和工作环境有极好的净化作用,让你拥有健康。但是要注意铃兰有不能一起摆放的植物,如水仙,丁香等。         铃兰花虽然花朵小小的,整个植物显得很精致,不过它的香味却是非常浓郁的。当微风吹来,白色的铃兰轻轻的摆动,带着阵阵香气,让人们心旷神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