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文化 >> 正文

属兔的人2011年财运预测 属兔兔年财运怎样 2011年属兔人如何增加财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2:03:40

属兔人今年本命年,即为犯太岁,古书云“太岁压运起祸端,伤财惹气心不甘。”【天哭】星入命宫,凶星叠至,令属兔人今年烦扰不堪。首先是家宅不宁,时常要为家宅的事情担忧奔走。 

属兔的人2011年财运

财运:今年煞星太重,财运乏善可陈,入不敷出,破财之事时有发生,迫不得已还要动用旧时的积蓄。太岁年切勿进行风险较大的投资,靠固定工资收入的人受此影响较小,经商以及炒股者凡事需谨慎,不打没有把握的仗。与人合作时须谨慎,尤其是涉及到合约文件内容需仔细阅读核实。不可过于贪心,以免化贪为贫。

2011兔年太岁为辛卯太岁范宁大将军,太岁主一年之祸福,犯太岁者大多有不测之灾。易损伤,易破财,诸事欠顺,对财运身体都不利,也易犯血光之灾,官场的朋友易降职多小人之害,远门不出,注意安全。太岁共有六十名,每年即由一位太岁主管当年一切事物,管治民间百姓当年内发生之事变。若是开罪或冲犯,则会带来以上之效应。所以俗话说:【太岁当头坐,无福便有祸,无喜必有灾。】我国相传犯太岁之人,可用拜太岁,安太岁之祈福方法来消灾解难!

我要请购这款吉祥物>>

财运:生肖属兔的人兔年煞星太重,财星破损,财运乏善可陈,入不敷出,破财之事时有发生,正财及横财均不宜憧憬,投资及赌博可免则免,以免血本无归而后悔莫及。兔年财运欠佳的月份,是农历三月、五月、七月、八月及十月,在这期间,理财需特别谨慎!太岁年切勿进行风险较大的投资,靠固定工资收入的人受此影响较小,经商以及炒股者凡事需谨慎,不打没有把握的仗。与人合作时须谨慎,尤其是涉及到合约文件内容需仔细阅读核实。不可过于贪心,以免化贪为贫。农历三月慎防盗劫,五月则需慎防受骗破财。兔年财运较佳的月份,是农历的正月、六月及十二月,应好好把握时机来开源节流。2011年“西北”“北”“东北”三方位都有财星飞入,八白财星飞入西北,北方在这年本也是财星高照,东北一白财星飞临。属兔的人今年财运不佳,可以借助这几个方位的吉利再配合其对应吉祥物来助旺或改善!西北方摆放“年年有余”旺财的同时可以化解小人、北方摆放“如意大吉”催财富的同时也可利事业飞跃、东北方摆放“富贵长康”改善财运的同时化解官非。

我要请购属兔的吉祥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