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文化 >> 正文

属龙的人2011年感情预测 属龙兔年感情怎样 2011年属龙人如何增加感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2:03:32

进入2011年辛卯兔年,今年辰与卯相害,辰土被卯木克制,而且【病符】入命宫,是一个容易发生意外、病痛的流年,身体容易损伤,切勿做危险性的动作;与人交往时须谨慎,受太岁年相害,容易遇到小人从而带来精神和金钱上的损失,尤其是女性朋友,结交男性朋友时须明辨之、慎择之,以免遇人不淑。做事情遇到阻力较多,需计划详细,充分把握。情侣或者夫妻相处时容易相互猜疑甚至发生矛盾,这是婚姻生活之大忌,须多沟通与体谅,化矛盾于无形。害太岁也是犯太岁的一种,虽然不及本命年及冲太岁来得严重,但处理不当也会招致较大的损失,年初需要做好化太岁工作.
爱情
在爱情方面似乎比其他方面来得顺畅,同时也是单身者谈婚论嫁的好时机。已婚者要防止婚外恋情,避免不必要的烦恼。
大吉婚配: 牛(丑),鸡(酉)   
忌婚配: 虎(寅),猴(申),猪(亥)
 

感情:生肖属龙的人兔年人缘甚佳,而且易与异性擦出感情火花,但需保持冷静,以免多情反被多情误,乐极生悲。女性朋友结交男朋友时需要认识清楚对方的人品及身份,不能凭一时直觉及冲动做出决定,以免追悔莫及。对已婚夫妇,感情生活容易显得平淡疲劳,需要双方共同努力给婚姻生活带来丰富的色彩及情趣。兔年感情进展较佳的月份,是农历的二月、四月、八月及十一月,好好培养感情。兔年感情容易出问题的月份,是农历的五月、七月、九月及十月。增旺感情缘分方面,可以考虑摆放“粉晶七星阵”1套于床头或床边柜!

我要请购这款吉祥物>>

七星阵按水晶聚集能量的角度摆设,水晶球各自发出自己的磁场能量,使各个晶球的能量产生高频共振,聚集能量,七星盘则将这些磁场连接,成为气场,和宇宙能量结合。适合摆在家里或营业场所,强力的能量可驱散负性磁场,并调和,稳定家里或营业场所的磁场。净化四周负能量,帮助思考,开启心智,扩大潜能。改变人体及周围磁场,净化环境,聚福去灾。

七星阵是一个强大的动力符号,如能把大卫星放在房间、床头,在祈愿、修行、疗病方面有强大力量,其作用有如我们常说的天线,可以凝聚宇宙间的能量,增强人的生命力,稳定人的情绪,强化心脏机能,如经启动后更是威力无穷。

  感情:属龙人今年桃花较弱,人际常受阻滞,家里适合摆放桃花阵以崔旺桃花以及人际,女性朋友结交男朋友时需要认识清楚对方的人品及身份,不能凭一时直觉及冲动做出决定,以免追悔莫及。对已婚夫妇,感情生活容易显得平淡疲劳,需要双方共同努力给婚姻生活带来丰富的色彩及情趣。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