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文化 >> 正文

十二生肖2013年感情运排行-蛇年感情运预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1:39:56

生肖属龙2013年感情运
本运指数:88% 感情桃花、好事连绵。
生肖龙今年很容易得到好运眷顾,因为遇到天喜星入命,感情婚姻方面很少有争执,没有凶星进犯婚姻宫,夫妻感情婚姻基础牢靠,单身的人士本年喜事易成,易添婚嫁禄,女性桃花尤旺,有异性缘,易遇到自己的意中人。


生肖属狗2013年感情运
本运指数:80% 感情桃花、婚姻外遇。
生肖狗今年红鸾星入命,感情方面非常不错,桃花运极旺,人缘极佳,魅力势不可挡,单身男女可在新的一年里遇到不少异性朋友,怎么选取自己的所属,就要看自己的眼力和双方的缘分了,恋爱中的男女可考虑结婚。然而己婚夫妇须注意第三者插足而导致家破人走,妻离子散。


生肖属鼠2013年感情运
本运指数:78% 感情桃花、婚姻外遇。
生肖鼠今年很容易得到好婚姻眷顾,感情方面很少有争执,因没有凶星进犯命宫,夫妻感情婚姻基础牢靠,单身的人士本年可以好好发展人际关系,和多多参加社会交流活动,有利于遇到自己合意的意中人,能得到身边的异性朋友对自己的青睐,有金玉良缘。


生肖属牛2013年感情运
本运指数:68% 感情融洽、婚姻稳固。
生肖牛今年合太岁,感情融洽,婚姻方面很少有争执,且没有凶星进犯婚姻宫,夫妻感情婚姻基础牢靠,单身的人士本年可以好好发展人际关系,和多多参加社会交流活动,有利于遇到自己合意的意中人,但华盖星临,为人要低调,否则反为孤单。


生肖属虎2013年感情运
本运指数:68% 桃花偏旺、好事多磨。
生肖虎今年福星拱照,感情婚姻方面很少有争执,夫妻感情婚姻基础牢靠,但单身的人士本年交友却有波折,常有第三者劈腿,或有人从中作梗,须有恒心才能获得意中人的欢心,才会有良缘。


生肖属鸡2013年感情运
本运指数:62% 感情桃花、平平淡淡。
生肖鸡今年很容易得到好运眷顾,感情婚姻方面没有争执和矛盾,夫妻感情稳定,单身的人士本年宜多参加社交活动,除了能培养人际关系外,还有机会遇到自己的意中人。


生肖属兔2013年感情运
本运指数:52% 烦事不断、影响感情。
生肖兔今年感情婚姻方面虽然没什么不利因素,但琐事繁多,是非不断,由此而产生了很多对感情婚姻方面不利因素,缺少感情沟通,影响夫妻感情,单身的人士感情也同样受到影响,宜合理安排时间,多陪伴意中人,才有机会脱离单身生活。


生肖属羊2013年感情运
本运指数:46% 桃花偏弱、婚姻稳定。
生肖羊今年因太岁生助,很容易得到好运眷顾,感情婚姻方面很少有争执,又没有凶星进犯婚姻宫,夫妻感情婚姻稳定,单身的人士本年可以好好发展人际关系,和多多参加社会交流活动,有利于遇到自己合意的意中人,才会得到身边的异性朋友对自己的青睐。


生肖属猪2013年感情运
本运指数:30% 感情争端、婚姻不稳。
生肖猪今年因受犯太岁影响,感情婚姻方面有争执,且婚姻宫今年很可能受到严重破坏,罪魁祸首就是犯太岁所致,很多婚姻的争端并非来自外边,反而是内部矛盾强化,无事生非,无事找茬,从而引起很多误会,甚至会破坏多年经营的感情基础。


生肖属蛇2013年感情运
本运指数:28% 琐事缠身、影响感情。
生肖蛇今年犯太岁,很容易得到异性青睐,但因凶煞反复多变,琐事缠身,以致感情婚姻方面很容易有争执,夫妻感情欠佳,单身的人士本年也是易开花,难结果,需多参加社会交流活动,才会有机会遇到自己的意中人,方有良缘可结。


生肖属马2013年感情运
本运指数:26% 桃花酒色、虚花空幻。
生肖马今年很容易得到好烂桃花,感情婚姻方面大多虚情假意,夫妻感情基础不牢靠,单身的人士本年宜稳妥发展人际关系,和积极参加社会交流活动,才有利于遇到自己的意中人,并且急不得,应循序渐进,顺得自然。


生肖属猴2013年感情运
本运指数:19% 感情不和、婚姻不睦。
生肖猴今年遇到孤辰星入命,感情婚姻方面有较多争执,夫妻感情婚姻不牢靠,单身的人士本年人际关系也不佳,孤独寂寞,不合群,宜多参加社会交流活动,才有利于遇到自己合意的意中人,才会得到身边的异性朋友对自己的青睐。

2013年运程↓
属鼠的人2013年运程 属牛的人2013年运程 属虎的人2013年运程 属兔的人2013年运程
属龙的人2013年运程 属蛇的人2013年运程 属马的人2013年运程 属羊的人2013年运程
属猴的人2013年运程 属鸡的人2013年运程 属狗的人2013年运程 属猪的人2013年运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