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文化 >> 正文

十二生肖2013年人缘运排行-蛇年人缘运预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1:39:49

生肖属狗2013年人缘运
本运指数:82% 人缘人际、八面玲珑。
生肖狗的人际关系方面应红鸾星的出现,表示今年人缘非常好,在人际关系方面也容易得到大家的支持和帮助,小人远离,贵人多有出现,还有可能有喜事出现,好事不断。


生肖属龙2013年人缘运
本运指数:80% 人缘极佳、四通八达。
生肖龙的人际关系方面因应天喜星的出现,表示今年非常容易给人好感,在人际关系方面也容易得到大家的支持和帮助,同时异性缘份佳,也容易异性的帮助,这对事业和工作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环境,使事业等有了进一步的发展空间。


生肖属鸡2013年人缘运
本运指数:68% 人缘人际、逢凶化吉。
生肖鸡的人际关系方面应的煞、五鬼等凶星的出现,表示今年在人际关系方面难得到大家的支持和帮助,同时容易有小人搬弄是非,背后使诈,导致好的事情发展到中间,半途而废。但今地解吉星入命,凡事逢凶化吉,有惊无险。


生肖属牛2013年人缘运
本运指数:58% 人缘不利、小人当道。
生肖牛的人际关系方面因白虎、飞廉煞的出现,表示今年非常容易恃才而得罪别人,难以得到大家的支持和帮助,同时容易招致小人嫉妒,贵人突变,飞灾横祸,破财伤身等。但华盖星特别利于艺术、创作等方面的发展。


生肖属虎2013年人缘运
本运指数:56% 人缘未佳、小人出没。
生肖虎的人际关系方面应卷舌星的出现,表示今年非常容易招致小人嫉妒,易被人背后使诈,以致好的事情发展到半途而废,因而在人际关系方面需平时搞好关系,能屈能伸,才能有更好的发展。


生肖属鼠2013年人缘运
本运指数:54% 人缘人际、小人贵人。
生肖鼠的人际关系方面应暴败星的出现,表示今年非常容易招致小人嫉妒,遭人陷害,导致好的事情发展到中间,半途而废,且严重的会有牢狱之灾,破败祖业,故须走正道,不可存歪心。


生肖属羊2013年人缘运
本运指数:46% 人缘人际、难言吉凶。
生肖羊的人际关系方面因得到太岁生助的影响,表示今年非常容易施展自己的才华,在人际关系方面也容易得到大家的支持。但是今年遇到月煞,也容易招致小人嫉妒,小心有突来之灾。


生肖属猪2013年人缘运
本运指数:26% 人缘不利、小人出没。
生肖猪的人际关系方面因今年冲犯太岁,一般的来说,在人际关系上容易遇到小人,小人搅局的现象比较严重,做任何事情都难以得到别人的认可、支持与理解,幸今年命局还有月空吉星降临,这无疑为犯太岁命苦的生肖猪送来了希望,凡事由此化凶为吉。


生肖属兔2013年人缘运
本运指数:20% 人缘不佳、小人当道。
生肖兔的人际关系方面应伤官运的出现,表示今年非常容易施展自己的才华和聪明才干,但是同时也容易强出风头而招致小人嫉妒,遭人暗算,人际关系方面也受到影响,难以得到别人的认同与认可,以致人缘不佳。


生肖属马2013年人缘运
本运指数:16% 人缘人际、虚而不实。
生肖马的人际关系方面因晦气、天空、咸池等的出现,表示今年非常容易遇到假、大、空之人,同时也容易招致小人嫉妒,自己无心作事,虚花空幻、好高鹜远等,从而不利事业和工作等方面发展,女命尤差。


生肖属猴2013年人缘运
本运指数:16% 人缘人际、孤独寂寞。
生肖猴的人际关系方面应孤辰运的出现,表示今年在人际关系方面难以得到大家的支持和帮助,同时也容易招致小人嫉妒,遭人背后暗算,导致好的事情发展到中间,半途而废。


生肖属蛇2013年人缘运
本运指数:8% 众叛亲离、失信违约。
生肖蛇的人际关系方面因犯太岁,凡事不顺,人际关系方面也达到冰点,容易招致小人嫉妒,有小人背后使诈,众叛亲离,失信违约,事业也多半因此半途而废。

2013年运程↓
属鼠的人2013年运程 属牛的人2013年运程 属虎的人2013年运程 属兔的人2013年运程
属龙的人2013年运程 属蛇的人2013年运程 属马的人2013年运程 属羊的人2013年运程
属猴的人2013年运程 属鸡的人2013年运程 属狗的人2013年运程 属猪的人2013年运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