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文化 >> 正文

发达风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1:43:36

风水学知识,有哪位不想发达的?有哪位不想名利双收的?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话那就要看好哪些风水是让人一辈子都不能发达的。

发达风水

1、镜子到处可见

镜子在风水来说它是属于阴寒之物轻易招邪,若是家中镜子太多就会使房间充溢阴冷之气,然后形成身体欠安,命运运限不旺等情况,久了之后家里的经济会愈来愈蹩脚了。

2、门柱跟门扇有弯曲或许决裂

门柱就是门的四个面柱子,门扇就是门自身,假如门柱或是门扇呈现弯曲或许决裂的状况,则透露表现财神不进来,穷神反而进来了。

3、夫妻卧床三面靠壁

有的节省节流空间,然后把卧室革新的比较小,也有的人由于想在卧室里腾出更多的空间来挪做他用,会让床铺面对三面靠墙的状况,如许的陈设起首固然能够给人平安感,然则更多的是会让睡的人有种被囚禁在里面的觉得,卧室在家居风水学上来说代表了暗财位,财位被囚禁起来,当然财也进不来。

4、用的家具炉具与饭锅决裂

炉具代表着主宰食禄的“灶神”,老一辈人普通都在岁除之前要特殊供奉“灶神”,由于传说灶神会向天庭上报每个家庭在一年中的状况,可见其主要性。有些人家里炉具或是饭锅坏失落就是懒得丢,这会形成灶神的不称心,然后会害你永远永远翻不了身。

5、卧室铺了磁砖的墙

磁砖在家来说,一般人应该是用在茅厕或许厨房,然则有一些人会在卧室里面也贴磁砖,为的是美观,这是不好的,由于磁砖会一整块的零落,这也代表家中会有大的衰败!

发达风水的坐向

楼宇当运事业亨,三元九运下元:

八运二零零四年至二零二三年(三吉门):

第一吉门:(正神)宅宜坐西南向东北[艮门]主事业财运有大进展。

第二吉门:(生气)宅宜坐北向南[离门]主事业财运稳步上扬。

第三吉门:(进气)宅宜坐南向北[坎门]主事业财运较以前稳定进步。

九运二零二四年至二零四三年(三吉门):

第一吉门:(正神)宅宜坐北向南[离门]主事业财运有大进展。

第二吉门:(生气)宅宜坐南向北[坎门]主事业财运稳步上扬。

第三吉门:(进气)宅宜坐东北向西南[坤门]主事业财运较以前稳定进步。

附:(三元九运表)上元:

一运坎(北方):一白星五行属水(一八六四年至一八八三年,一白星主事)当运。

二运坤(西南):二黑星五行属土(一八八四年至一九零三年,二黑星主事)当运。

三运震(东方):三碧星五行属木(一九零四年至一九二三年,三碧星主事)当运。

中元:四运巽(东南):四绿星五行属木(一九二四年至一九四三年,四绿星主事)当运。

五运(中宫):五黄星五行属土(一九四四年至一九六三年,五黄星主事)当运。

六运乾(西北):六白星五行属金(一九六四年至一九八三年,六白星主事)当运。

下元:七运兑(西方):七赤星五行属金(一九八四年至二零零三年,七赤星主事)当运。

八运艮(东北):八白星五行属土(二零零四年至二零二三年,八但白星主事)当运。

九运离(南方):九紫星五行属火(二零二四年至二零四三年,九紫星主事)当运。

注:大厦或屋宅向着海、河或池塘坐向线的要取零神。(七运零神为正东方,八运零神为西南方,门前见水一律主吉旺财)但切勿取正神、生气、进气。否则相差毫厘,谬之千里,大凶!切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