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法规 >> 征地拆迁 >> 强制拆迁 >> 强制拆迁程序 >> 正文

荷塘法院举行征地拆迁司法强制执行案听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6:28:38

  9月12日上午,荷塘区法院对今年首例征地拆迁司法强制执行案举行了听证会。该院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听证原则,在程序上充分保障行政相对人的诉讼权利,对行政机关作出的具体行政行为进行了严格的审查。

  由于征地拆迁,涉及面广,敏感而复杂,如何使重点项目得以顺利推进,又能保障被拆迁户的合法权益,是摆在法院面前一道不可回避的问题。该院在听证会中,始终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严格审查行政主体作出具体行政行为的合法性,在程序上最大限度的保障行政相对人的诉讼权利,彰显了透明、公开、公正的精神,受到双方当事人及旁听人员的一致好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