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法规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法规 >> 土地法规 >> 中国土地法 >> 土地法 >> 正文

江苏省无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扩展无锡市人民政府土地审批专用章审批范围的通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0:22:48

各市(县)和各区人民政府,市各委、办、局,市各直属单位:

  为坚持依法行政,提高审批效率,加强对国有土地使用权收回的管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的有关规定,经市政府同意,自即日起,扩展无锡市人民政府土地审批专用章的使用范围,增加对国有划拨土地使用权收回的审批。

  今后,凡因涉及公共利益和实施城市规划进行旧城区改造等规划调整需要收回国有划拨土地使用权的,收回土地使用权方案经确定后,由市国土资源部门代市政府使用无锡市人民政府土地审批专用章。

  二○○八年七月二十四日

江苏省无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