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问题 >> 正文

家庭装修工程监理的监管范围是什么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00:11

    如今,家庭装修监理已经是装修行业里的一种比较重要的职业了。到底要不要选择家庭装修监理的帮助?有很多客户会有这样一个问题困扰着他们:家庭装修监理只对装修过程监管吗?为此,我们也特地咨询了一下装修监理公司的工作人员,得到了他们的细心解答:
  当然不是,完善的家庭装修监理服务应不仅仅停留在装修过程中的质量、工艺、材料阶段,更应延伸至装修前的顾问参谋式服务,帮助消费者审核预算、确定装修合同;施工过程中应能提供从材料查收到工艺操作、从阶段验收到进度控制的全权委托监理服务;装修结束后,如果因施工方原因造成重大损失时,还能够代理消费者进行法律诉讼。

  可见家庭装修监理的服务是贯穿在装修前、装修中和装修后的全过程当中的。家庭装修监理是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己任,收取一定的技术性委托费用,由专业人员组成的专业队伍站在消费者的立场上,帮助消费者降低装修风险,维护家装消费者的利益,避免消费者与施工企业之间的不对称交易,所以家庭装修监理在整个家装工程中起到不可忽视的作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