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如何选购家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38:56

 



  1. 首先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床上用品家纺产品的口碑好的品牌都有哪些,要尽量首选大商场、大超市销售的知名企业生产的名牌产品。

 2. 其次通过产品标示来获取相关家纺产品的重要信息,床上用品的标识主要有以下几项内容:制造者的名称和地址、产品名称、规格型号、采用原料的成分和含量、洗涤方法、执行标准、质量等级、
          质量合格证      明、产品符合的基本安全类别等内容。

 3. 再次通过视觉经验来挑选好的家纺产品,通常质量比较好的产品布面平整均匀、质地细腻、印花清晰、富有光泽、缝纫均匀平整;在挑选家纺产品的颜色时,以选购浅色调为宜。

 4. 最后可以通过嗅觉经验来挑选好的家纺产品,如果产品散发出刺激的异味,就有可能有甲醛残留,最好不要购买。此外,在选购经防缩、抗皱、柔软、平挺等整理的产品时也要谨慎,有“味道”就不要购买。


    5.在挑选家纺产品时可以用一块白布(浸湿更好)用力在布面上反复摩擦(如果是印花布应在印花处摩擦),摩擦后如果小块布上沾上了颜色,则说明该产品易于掉色,尽量不要购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