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制度 >> 租房指南 >> 正文

平衡收入与支出缺口 用存款买基金房子先租后卖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18:39

三套房子均按揭在供,收入与支出有缺口者的投资计划cyf广州房产律师网本期理财顾问:中国民生银行广州珠江支行理财经理 吴甜 cyf广州房产律师网对象:刘小姐 cyf广州房产律师网家庭状况:夫妻双方均40岁,

三套房子均按揭在供,收入与支出有缺口者的投资计划

本期理财顾问:中国民生银行广州珠江支行理财经理 吴甜

对象:刘小姐

家庭状况:夫妻双方均40岁,无小孩,男方在事业单位工作,女方在私营企业工作。

收入:购买了社保,两人税后月收入共7000元,住房公积金月共1300元,女方父亲有退休金2000元/月,同住。

支出:每月生活费3000元。银行房贷100万元,两套20年期限,利率下浮15%,一套15年期限,利率下浮10%,三套房子的商业房贷月供共8000元。分期付款一年购电器月还2800元,半年要还清,手续费已提前划扣。女方商业人寿保险年缴2100元,意外保险每月56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