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制度 >> 房屋租赁纠纷 >> 正文

一栋房子冒出两套产权证 老法官多方斡旋终解决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09:04



一栋房子冒出两套产权证 老法官多方斡旋终解决

《一栋房子冒出两套产权证》后续

  老法官多方斡旋 房价问题终解决

  由于当初公司没有房改,导致26户职工住了十几年的房子,到头来不是自己的。前几年,公司因为资不抵债,房子被抵押,而新房主要拍卖房子。职工们急了:他们没有多少钱,房子被拍卖后他们不是要睡大街?事情闹到法院,思明法院成功调解了这起案件,昨天,部分住户给办案法官送去了锦旗。

  面对这样的陈年老案,稍不慎就可能激发矛盾引起不良社会事件的局面,有着30多年办案经验的老法官傅细根经过多方斡旋,通过召开达十余次的各方协调会,促成了一个三方都满意的方案,即将上述房屋以略低于评估价的价格变卖给原居住职工,职工则履行公司相应的债务,公司协助居民办理产权手续。至此,一起标的巨大情况复杂的陈年老案圆满执行完毕。昨天上午,思明法院执行法官傅细根刚走进办公楼,便被一群住户包围,他们给傅法官送来了“情系百姓,执法为民”的锦旗。

一栋房子冒出两套产权证 老法官多方斡旋终解决 一栋房子冒出两套产权证 老法官多方斡旋终解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