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 >> 物业管理职责 >> 正文

物业纠纷案例大事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01:37

  建外SOHO物业纠纷大事记:

  1、2008年10月17日,业委会给东区业主发出《关于召开业主大会的公告》。阐述因赛特物业违约而代表全体业主解除与其的合约关系。

  2、2008年10月20日,赛特国际物业公司致函北京红石建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介绍其公司内部审计过程中遭到业委会及赛特物业建外分公司负责人的拒绝。

  3、2008年10月20日,赛特物业建外分公司向业主发出《关于收款变更的声明》,阐述从即日起不再接受业主缴纳的物业费用,请业主向宾至物业交缴相应物业费用。

  4、2008年10月23日,北京红石建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致函赛特国际物业公司及建外SOHO东区业委会,呼吁双方停止打砸抢行为。

  5、2008年10月23日,潘石屹向全体东区业主发出第一封信,同时将赛特物业、业委会的分别来函以及回函发给每位业主,希望业主们共同关注小区,努力建设和谐家园。

  6、2008年10月30日,建外东区业委会与宾至国际物业公司联合发布:《致建外东区全体业主的一封信》公告双方签署《临时托管协议》。

  7、2008年10月30日,赛特国际物业管理公司向建外SOHO小区业主和用户发出了公开信,阐明建外SOHO物业纠纷完全是该公司建外项目负责人和业主委员会个别人非法所为。

  8、2008年11月5日,业委会发出《致家人业主的第二封公开信》,对赛特物业向业主发出的《真向声明》以及做法表示强烈不满,同时呼吁业主向宾至物业公司缴纳物业费用。

  9、2009年1月22日,红石建外公司向全体东区业主发函,阐明小区物业管理混乱和缺失已造成租户的大量流失和逃离,社区安全受到及大影响。

  10、2009年1月23日,以建外SOHO东区原业委会为主组建“换届工作组”,发布《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小区第二届业主大会第一次会议方案》。《建外SOHO小区第二届业主委员会候选人产生办法》,《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小区业主委员会委员自荐表》。

  11、2009年2月8日,建外业主紧急维权小组发出《关于回应建外SOHO业委会筹备换届选举及红石公司致业主函的倡议书》,希望现业委会、街道办事处、红石公司、全体业主共同努力重塑家园,恢复小区秩序推进业委会换界选举招聘新物业公司。

  12、2009年2月9日,潘石屹致函全体业主,看到紧急维权小组的倡议书后,希望由物业管理缺位而引发的混乱局面能尽快结束,呼吁业主们积极参与业主大会共同维护建外SOHO。再次希望政府面对混乱局面能起到主导做用引导各方在法律框架内平希纠纷。

  13、业主代表举手表决赞成会议提出的临时决定:成立监管小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