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土地纠纷 >> 土地管理 >> 土地管理案例 >> 土地纠纷案例 >> 正文

村民因土地纠纷聚众堵路 增城警方连夜劝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8:04:14

  8月28日23时12分,增城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增城广汕公路荔城街三联村路段有人堵塞交通。接报后,警方立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处置,及时疏导现场交通,并对相关人员进行劝导。29日零时许,民警将堵塞公路的人员全部劝离,现场交通秩序恢复正常。

  据初步调查,现场堵塞公路的是荔城街三联村天合社的几十名村民,因与某家房地产公司存在土地纠纷问题,于28日19时许到该房地产工地门口聚集,双方协商未达成共识。由于诉求未得到解决,23时许,部分村民在广汕公路聚集逗留,其间造成路段堵塞。目前,警方正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对该起事件作进一步调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