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土地纠纷 >> 土地管理 >> 土地法律责任 >> 正文

后人主张祖先清代买地地权 现行法律不予支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3:10:16

  9月12日获悉,近日,万宁市委群众工作部(万宁市信访局)召开该市普通信访事项社会第三方评议终结工作会议,评议终结3宗信访案件。

  万宁市普通信访事项社会第三方评议组认真查阅了3件信访事项的相关材料,听取信访人提出的诉求及万宁市民政局等8个责任单位负责人汇报信访事项调查处理情况。经认真讨论分析,评议组认为,潘某明等人要求归还其祖先在清朝乾隆年间购买的万州龙滚唅岭作为宗族墓地的土地现行法律不予支持,责任单位对该信访事项的处理事实清楚、程序合法、适用法律法规准确,一致同意结案。符某光、周某丽反映礼纪镇茄新小学占用他家的土地信访案和茄新村十一、十二队村民反映茄新小学占用村组土地信访案2宗案件,评议组认为,信访人提出异议的土地1992年乡政府已经划给了茄新小学,且万宁市政府2004年给茄新小学发了国土证,土地使用权归茄新小学是明确的,责任单位对这2项信访案件的处理事实清楚、适用法律法规准确,一致同意结案。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