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制度 >> 租房指南 >> 正文

签了租房合同想退房该如何处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20:36

  签了租房合同想退房该如何处理
  

  杨小姐:我在文明东路一小区以800元/月租了一套房子,刚签合同我就后悔了,因为看到本地媒体报道该小区多次遭到小偷“光顾”,很多楼层都被偷过,住户还为此搬家。现在我想退租,房东不同意,我想问一下如何才能退房?


  
  答复:记者向海口市房管局了解到,杨小姐已经和房东签定了租赁合同就应按合同约定进行。


  目前杨小姐只是听说发生过盗窃事件,并没有对自己产生什么损害,就这个原因是退不了房的,除非房子不存在了,或是危及生命安全的情况下才可以退房。目前也没相关条例对租房进行限制,房管部门也没法干涉。建议杨小姐可以找房东协商,此类事件属于民事纠纷,如果解决不了只能走司法程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