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产纠纷案例 >> 房产案例 >> 正文

好心借房竟被串通出售 屋主怒告借房人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21:42:14

房主出借房屋本来是为方便租房人上学,没想到这一借却变成了“

房主出借房屋本来是为方便租房人上学,没想到这一借却变成了“卖”……近日,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受理原告曾某诉被告一齐某某、被告二齐某房屋买卖合同纠纷一案。

原告诉称:2002年秋,以其子被告二上学交通不便为由,向原告借房,经原告家人商务后,决定克服困难帮助被告家,此后,原告家暂时迁出灯市口楼房在别地居住。搬家当日,原告反复叮嘱被告一待被告二毕业后一定将房子归还原告。谁知,借房没几日,被告一就未经许可,擅自换门、换锁,导致原告有家难回。

此后,被告通过一系列不法手段,伪造原告的签字,擅自代理原告成为卖方,将涉案房屋卖给其子被告二,且价格明显低于市场价格。原告认为,二被告的行为侵犯了原告的合法权益,故原告诉至法院,要求判令确认二被告之间的东私成字第15658号房屋买卖协议书无效。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