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屋买卖 >> 一房二卖 >> 正文

业主称新房一房两卖 开发商建议走法律途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9:22:01

  购买新房是家庭大事,近日市民郑女士反映称,她购买的新房却被别人装修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记者在宝翔财富广场3号楼303室看到,房屋房门紧锁,可是门上贴着正在装修的标识,记者在郑女士出示的购房合同上看到,这套房子是郑女士2011年9月份购买的,记者还看到了郑女士当时缴纳的购房契税证据。

  市民 郑女士:有一天我路过大庆路的时候,看到我房子被人装修了,到目前还不知道是什么情况,我之前来的时候有个房主姓孙,说房子卖给他了,现在比较疑惑。

  郑女士表示,虽然现在她和开发商之间还有部分尾款存在争议,但是这套房子购房合同上是写着她的名字。

  市民 郑女士:这个房子是我的房子,他在我这里装修肯定是不对的,他不应该进我房子装修,就是开发商尽量协助我们贷款,把贷款贷下来,把房子交到我们手里面。

  维权剑客 晓峰:市民郑女士表示,她在宝翔财富广场买的房子合同已经签了,契税已经交了,可是房子现在却被别人装修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马上到售楼处去了解一下情况。

  记者来到售楼处咨询情况,开发商负责人孙先生表示,他们与郑女士在房子的尾款上存在争议,并且已经经过法院进行判决。记者在判决书上看到,市中院认为双方应该遵循诚实守信的原则,积极按照协议的约定全面履行各自业务,促成交易早日完成。对于郑女士房子被别人装修的问题,孙先生不想表态,建议郑女士再次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