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屋买卖 >> 小产权房 >> 正文

山西小产权房款没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9:27:39

  山西小产权房款没收

  买小产权房,非但得不到房子,还要被政府没收房款。买小产权房,什么时候开始像买“白粉”那样,钱款要被没收了?这个规定太雷人了。 小产权房没收的首发来自广州市,针对广州市个别区域又重现推销“小产权房”现象,广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日前制订和发布规定,如违规买卖“小产权房”被查实,购房款将被没收。广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日前下发的《关于不要购买“小产权房”的公告》指出:“小产权房”买卖一经查实,购买者买“小产权房”的房款会作为非法所得款项被没收。

  业内人士认为这样的规定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并且这样的做法不能从根本上解决小产权房买卖的问题,就像禁毒一样,要彻底解决小产权房的买卖问题,就应该从房产商和置业公司入手,从根本上杜绝小产权房的房源,对于查到的交易,应该多卖方实施重罚,当然对于买房也可以进行适当的教育,但是绝对不是没收房款和房子。不能总是拿弱势群体开到啊!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