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屋买卖 >> 小产权房 >> 正文

怀柔一小产权项目 成国土部督办案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9:27:34

  怀柔一小产权项目 成国土部督办案件

  昨天,国土资源部发出4份土地违法案的挂牌督办通知书,责成有关省级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会同监察机关严肃查处上述案件,其中,北京怀柔“水岸江南”等4个小产权项目“榜上有名”。根据国土部的处理意见,该土地违法案中,尚未销售的和2007年12月30日以后新建、续建的房屋将予以拆除,而之前销售的已建成房屋,待全国小产权房处理政策出台后一并处理。

  国土资源部执法监察局局长李建勤介绍,这4起国土部挂牌督办的土地违法案件是: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一通煤化有限责任公司违规建设高尔夫球场案;北京市怀柔区杨宋镇出售集体土地建房案;辽宁省沈阳蒲河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违法租用集体土地建房案;河北省赤城县两矿业公司违法占地案。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