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屋买卖 >> 公房买卖 >> 正文

使用公积金贷款购买二手房比商业贷款有优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9:21:05



使用公积金贷款购买二手房比商业贷款有优势

问:公积金贷款购买二手房与使用商业贷款相比较哪个优势更多?

答:公积金贷款购买二手房与使用商业贷款相比较,优势还是较为明显的。

1.公积金贷款成数较高。一般公积金住房贷款成数可达到房产评估值的90%-95%,而商业性贷款购买二手房的最高贷款成数则为房产评估值的80%。

2.公积金贷款年限较长。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贷款期限最长为30年,而商业贷款的贷款期限较住房公积金贷款少一些,一般为20年。

3.公积金贷款利率较低。公积金目前1年-5年期限贷款年利率为3.96%,6年-30年期限的贷款年利率为4.41%,而商业贷款1年-5年期限的房贷年利率为5.27%,5年以上为5.51%,两者相差一个百分点。利率比商业贷款低是公积金贷款的最大优势。

使用公积金贷款购买二手房比商业贷款有优势 使用公积金贷款购买二手房比商业贷款有优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