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屋买卖 >> 房产买卖投资 >> 正文

房贷政策难言松动 购房投资何时出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9:14:42

  观望是这个7月楼市的主基调,任何一点风吹草动都有可能引起市场的连锁反应。

  “糟了,听说房贷政策又要放松了,房价是不是又要涨?”本周早些时候,老家在安徽的“新上海人”小安有些躁动。小安今年28岁,在一家韩国的电子企业做销售,月薪税后1万左右,跟女朋友恋爱一年多了,目前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从年初开始即和女朋友开始筹划买房的事情。国务院4月份出台政策对楼市进行调控,他们决定暂时搁置买房计划。“观望一下,这次调整应该能降下来一点吧。”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时间里,国家调控政策接二连三,而且一项比一项严厉。不过让小安不安的是,这房价还是没见明显下调。买还是不买?小安现在真的是有些举棋不定了。

  房贷政策未见松动

  从上周末起,即有传言称,由于担忧中国经济增长速度放缓,政府可能会放松楼市调控政策,传言还称南京、杭州、上海等地区多家银行第三套房贷业务有松动迹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