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屋抵押 >> 房产抵押 >> 正文

房产抵押消费贷款的资金用途规定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0:08:21

  房产抵押贷款资金的用途一般包括:购房、购车、家庭装修、留学、医疗、旅游、购买大型耐用消费品等,也可用于经营性用途如:企业资金周转、创业等。以下为部分银行对于贷款资金用途的规定:  

15jiayinhangdiyadaikuan_image002.jpg

  银行在办理房产抵押消费贷款时,对于借款人的贷款资金用途具有一定的规定,借款人在向银行申请贷款时需要向银行进行贷款资金用途的说明,同时在贷款批准放贷时还需要借款人提供相应的贷款资金用途证明。而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加强贷款资金流向的管理,防止一切可能出现的骗贷、贷款资金进入股票风险行业等不良资金用途的发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