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产纠纷 >> 房产买卖纠纷 >> 正文

酗酒父亲卖房 儿女告买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17:46

  酗酒父亲卖房 儿女告买主

  本文介绍酗酒父亲在患“酒依赖”的情况下,将一套房产卖给自己的朋友。其子女质疑购房协议,将购房人告上法庭的房屋买卖纠纷。

  因长期酗酒,金湾居民吴先生的家庭早已破碎,陪伴他的只剩金湾金山花园的一套房产。然而,早在四年前,金湾居民吴先生在没有告知儿女的情况下,就将家中的房屋转卖。子女认为,患“酒依赖”的父亲神智经常不清醒,签订的购房协议无效,遂在昨日将买家邹某告上法庭。目前金湾法院已受理该案。

  父亲将房产转卖

  据吴先生的儿子透露,父亲多年来一直酗酒,并且经常会因酗酒闹事,神智长期处于不清醒状态。1998年3月,母亲因无法忍受父亲酗酒的恶习,只好提出离婚。他们告诉记者,自从父母离婚后,家庭就破碎了,小吴姐弟也跟随母亲去了深圳生活,父亲就独自一人留在金湾居住。

  直至小吴姐弟成年后,他们才时不时回金湾探望父亲。然而令他们没想到的是,2007年2月8日,父亲在没有告知子女的情况下,就以8万余元的价格将其名下金山花园的一套房产转让给了朋友邹某。

  子女质疑购房协议

  去年年底,姐弟重回金湾探望父亲时才发现,父亲不见了踪影,而原有的住所却住进了新主人。经询问后才知道父亲早就私下将房产转卖了。而当他们将父亲找回来的时候才发现他精神状况很不正常。据珠海市红旗医院诊断,吴先生因过分酗酒已患上“酒依赖”,并且引发了脑萎缩精神障碍。

  由此,小吴姐弟质疑,买家邹某有可能是在父亲神智不清的情况下诱使其签订购房协议,因此该协议应认定为无效。对此,买家邹某告诉记者,当时吴先生签订购房协议时精神状态完全正常,而且价格是吴先生提出的,并不存在哄骗的情节。

  买家被诉至法庭

  小吴表示,发现房屋被转卖后,曾多次找买家邹某协商,尝试将房产买回来,可邹某并不同意搬离。经反复协商未果,小吴姐弟昨将买家告上法庭。原告代理律师梁文威告诉记者,目前金湾法院已受理了本案。

  以上房屋买卖纠纷由法律快车房地产法整理,更多内容请点击:房屋买卖纠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