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地产论文 >> 房产法论文 >> 物业管理法论文 >> 正文

试论物业品牌价值战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22:06:17

品牌是信任与承诺,品牌是对服务价值的最好诠释,而且,品牌是永存的。那么,什么是企业品牌价值战略呢?
首先,是品质价值与形象价值的统一化战略。品牌是内在品质与外在形象的统一。物业管理企业品牌一个层面是产品或服务的质量和性能及其效用,另一个层面则是企业的素质、能力和品行等。内在品质价值是品牌价值的根本,从一定的意义上说是恒定的。
其次,是经济价值与文化价值的统一化战略。物业品牌的内在品质价值和外在形象价值,从另一个层次和角度看,又都是品牌的文化价值。经济价值和文化价值都是产品的成本对效用的关系。前者主要是物质性的,用货币衡量;后者主要是意识和观念等非物质性的,是心理感受和观念评估等。
第三,是用户价值和与企业价值的统一化战略。物业品牌文化价值的实质是满足业主的需要,使用户的价值最大化。只有用户价值从后台走到了台前,变得越来越重要越突出,物管企业的价值才会充分展现和大大增进。
第四、是立足可持续发展和追求长期利润最大化的战略。品牌的内在品质价值、信誉价值和用户价值等都是企业获得长期利润的保证。同时,就长期而言,品牌价值是企业可持续发展和获取长期利润的保证


云翼房产网